提督型御主

哈——扎——马!

在异世界维护历史是否搞错了什么。恶灵附身(1)

男审神者,刀x主

苏苏苏苏

私设如珠峰,脑洞如黑洞,内容混乱

cp未定

刀剑乱舞也恐怖游戏相结合(然而并不恐怖,逗比向)

ooc ooc ooc ,人物可能会变成相当奇怪的性格

建议小伙伴们先百度一下《恶灵附身》这个游戏了解一下,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在B站上看一下视频(我推荐纯黑)

Are you ready?Go!

        懵逼,加州清光的表情是懵逼的。

        他懵逼的看着审神者一个光球丢过去爆了一个浑身血污、脸上带着诡异面具、身上多处腐烂并且举着斧子冲过来的看起来像人然而并不是人的东西的头,然后掏出一根火柴像是加了特技一样把尸体瞬间烧成了灰。而旁边的山姥切国广淡定的拿着一个瓶子收集起来了燃烧过后出现的一滩像是鼻涕一样的绿色液体。

       加州清光艰难的开口说:“呃......”“嗯?”听到清光声音的审神者转过头,看着清光复杂的表情,微笑着开口说道:“别紧张啦,现在还是开始阶段,并不会很难的。”

       不不不,我担心的完全不是这个问题好吗!先不吐槽你逆天的战斗力以及山姥切为什么难么淡定的收集齐了那种恶心的液体(话说那东西是怎么进瓶的),对比起柊大人你在出发前说的:“这边的任务和战斗模式和那边的稍微有些不同,但是总之干掉敌人就没差啦。”这种话,这哪里是稍微有点不同,分明完全不一样好嘛!

        收集完鼻涕(?)的山姥切国广看着一脸欲吐槽而不能的加州清光,皱着眉说:“这种表情......,柊大人没有好好和他解释这边的事吗?”“这种事情三两句话也解释不清楚啦,总之这次先由我和清光把敌人全部干掉,剩下就交给你好了。”说完留下一句“我去四周看看情况”便跑走了。

      深吸一口气后的山姥切,一脸歉意的对加州清光说:“抱歉,那家伙就是那种懒散的性格。详细的情况等回去后我会通过会议和文件解释,现在只能简单介绍一下。总的来讲我们的任务就是收集必需品修复异世界世界壁,防止里面的生物逃出。而任务、地图、必需品和世界壁漏洞等的详细情况在手臂上绑着的终端上。大概就是这些,剩下的就在接下来的任务中体验一下要明白的更快一些。”山姥切说完后带着鼓励意味的冲清光点了点头,然后看向不远处正跑回来的柊。

      总之......杀敌就好了,对吧?还有你原来是这种妈妈的性格吗,设定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正沉浸在自己复杂心情中的加州清光听到了柊用颇带兴奋的语气说道:“找到塞巴斯蒂安了,马上就要打胖子了。”“出发。”山姥切立刻便做出了决断。

       “安心呦,清光君。这个阶段很简单啦,试一下就知道了,加油啊。”面对着柊在火光下看起来带着一丝难言的梦幻的脸,加州清光情不自禁的回答道:“是的,我会加油的。”

PS:此刻山姥切国广的内心:又一个被柊外表欺骗的家伙呢。

下集预告:听着身后对着他们紧追不舍的、像是蜘蛛与贞子合体的、发出恐怖嘶吼的怪物,加州清光一边狂奔一边在内心觉得:我究竟是为什么要争到第一个出阵这个这个机会呢(目死)。
        人物设定和世界观设定还要过一段时间放出来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