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督型御主

哈——扎——马!

那个男人的华之上(2)

刀x主,女审神者,审神者为乙女游戏《即刻出阵恋战》里的女主角御柳华。刀剑乱舞和恋战的混合同人。

请务必先百度一下《即刻出阵恋战》这个游戏,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在B站上看看攻略过程

这里为游戏中织田信长线BE的改编+后续,所以我们不走正确历史线,走游戏里的历史线,走游戏里的历史线,走游戏里的历史线。(顺带值得一提的是,我关于日本战国时代的历史知识大多来自于战国basara,战国无双,这类的,所以请不要对我抱什么期望,拜托了_(:з」∠)_)

苏苏苏,ooc ooc ooc

全篇核心为刀男们NTR了原主的老婆

还有一些废话在这里,请务必看一下https://69520best.lofter.com/post/1e004126_b8b13b8

本篇看前预警:因为游戏里织田信长线BE结局并没有说谁最后赢得了天下,只是很模糊的表示伊达政宗胜算很大,所以我就干脆设定笔头成为了天下之主(主要是为了方便NTR剧情)。这也就意味着原来秀吉成为天下之主后得到的刀,这下全部都是笔头的了,所以一期哥归笔头,可喜可贺地不用磨短了;而爷爷的女主人由宁宁夫人改成了女主,女主,女主(我知道很苏,可是这样NTR起来比较带感。)



Are you ready?Go!




“今夜之月,尽藏于云后呢。”

“不过信长大人您看,恰巧有薄云之遮挡,才有如此朦胧的月色呢。”

“也是。此时此景,此物最为适宜呢,给,华。”

“啊,是金平糖呢。小小的看起来真可爱呢。”

“单单此物便可取悦的你,更为可爱啊。”

。。。。。。

“谁在那里,出来!”

“是我,只是想出来走走,打扰您了万分抱歉,我这就退下。”

“啊,是华啊。过来一起赏月吧。”

“是。”

“来,坐在这儿。你看,你乱走最后还是来到了我身旁,看来我们果真有缘。”

“……”

“哎呀,别生气啊,来,张嘴。”

一边戴着眼罩的男人快速向身旁女子口中塞入了什么。

“金平糖吗……,谢谢您。”

“哈哈,我就知道你会喜欢。”

记忆如潮水一般涌来,又如锁链一般紧紧缠绕着。快忘掉,不能想,不要想。“哈……,哈……”胸口处无法忽视的刺痛使华姬不由得靠在旁边的栏杆上,轻声的喘息着。

“您……身体不舒服吗、”这时,带着一丝胆怯的声音从身边传来。“谁!”华姬猛地转过身,便看到了被吓的似乎快要哭出来的五虎退。华姬不禁放柔了声音,有些歉意地说到:“抱歉,似乎是吓到你了。我没关系哦,只是有点累罢了。要一起坐下来休息一会吗?”说着,华姬向面前小小的付丧神伸出手。“这个,是金平糖吗?”五虎退看着华姬手中小小的糖,声音中带着一丝不易被察觉的期待。

竟然带出来了吗。华姬有些无奈的想着,随即微笑着开口说:“是刚才光忠给我的,要吃吗?”“嗯!谢谢您!”退开心的接过糖,金色的眼睛仿佛闪烁着光芒。看着退开心的笑脸,华姬拉着对方坐下,笑着问:“喜欢金平糖吗?下次让光忠多买一些吧。”接着又忍不住摸了摸对方的头。而小小的付丧神并不在意她的动作,只是开心地对华姬诉说着:“喜欢!我也很喜欢您,我们大家都很喜欢您,一期哥也是。一期哥他非常高兴能再一次见到您。”一期哥是指一期一振吧。华姬想起第一次见到那位付丧神时,对方介绍完自己,随即又有些激动的说:“我十分怀念与政宗大人和您一起度过的时光,能再一次见到您真是太好了,华夫人。”而自己却因为对方后半段话,只是冷漠的留下一句:“欢迎,过去的事就不要再提了。光忠,山姥切,剩下的就交给你们了。”便离开了。而之后,也没怎么见过对方。

我当时还真是失礼啊,想必令他伤心了,找个机会去道歉吧。华姬正想着,不远处便传来说话声:“退,你在这里啊,那只小老虎找到了哦。”退与华姬循声望去,就看到穿着黑白运动服的一期一振正走过来。面对着两人的注视,一期一振似是才反应过来一般,有些紧张地说到:“您也在这里吗,夫人,抱……”“应该道歉的是我才对,第一次见面时我的心绪还很乱,对你发了脾气真是不好意思。”一期一振听了华姬的话不禁有些激动,“没有这回事,能再一次见到夫人……”“不要叫我夫人。”华姬突然开口打断对方,而后注意到了自己语气的生硬,调整了一下心情再次说:“这里并不是京都,而我现下也不过是魂魄状态罢了,无需叫我夫人。”

一期一振听了华姬的解释,神色有些复杂,但还是恭敬的回答道:“是,华…..之上。”

 

 

  • 关于里面“夫人”这个称呼,我开始以为是只有正室才能被这么叫,不过我在看源氏物语的时候看到下人们叫明石姬也是叫明石夫人的,所以我这里也就用了“夫人”这个称呼。

  • 开头的两段对话第一段是信长公的回忆杀,第二段是笔头的回忆杀,两段都是我根据游戏的剧情进行了一些改造

  • 华姬之所以不让一期哥叫她夫人,主要由于心理原因,对信长公的思念与愧疚,而这里笔头恰好不在所以想用称呼上的改变来逃避现实。当然她也纠正过光忠,然并卵就是了

  • 关于最后一期哥对华姬的称呼,上一篇有提过,xx之上是不关已婚还是未婚都可以用,xx之方才是已婚侧室用的,而一期哥在被要求不要叫夫人后,用了华之上这种未婚女子也可以用的叫法,他的NTR之心在某种程度上暴露了一部分呢(好牵强)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