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督型御主

哈——扎——马!

那个男人的华之上相关设定

文章为乙女游戏《即刻出阵恋战》与刀剑乱舞的结合

游戏的历史走向和正确的历史走向有很大不同,这里我按游戏的历史走向写,我按游戏里的写,我按游戏里的写

游戏里织田信长线BE是:织田信长为西军实际统领,明智光秀为东军实际统领。开战前女主被明智光秀掳走,然后东军胜利,女主的国家被伊达政宗攻陷,女主被明智光秀当做赏赐给了伊达政宗,虽然女主被送往奥州途中有织田信长过来营救,然并卵,织田信长与追过来的明智光秀打斗,结果两败俱伤,而后织田信长被伊达政宗再次重伤,女主想和织田信长殉情,但是织田信长把女主推开自己跳了崖,并告诉她自己会回来。之后伊达政宗带着女主走,但是女主因为悲痛过重陷入了永远的沉睡,在梦中与织田信长在一起了。

这里我对BE做了一点改动,就是女主醒了并成为了伊达政宗的侧室,但是一直身体虚弱,时常会出现晕倒之类的,并在晕倒后梦到织田信长。这里设定女主多次试图杀死笔头,但是都没得逞,杀人不成反被撩,被笔头原谅并温柔地对待;当然也女主多次试图自尽过,但全都被制止了,女主在佐佐木小次郎的劝说下决定活下来,等着织田信长。

伊达政宗婚后对女主很好,女主对伊达政宗的感情很复杂,大概是爱恨交织的类型,所以一直保持着比较冷淡的态度。

游戏里织田线BE的走向很模糊,并没有明确提谁最后赢了,但是鉴于织田信长生死不明,明智光秀被重伤,而笔头也说过类似阻碍他夺取天下的两个人这下可以一次解决,所以大概是伊达政宗当了天下之主?我就姑且这样设定好了,当然之所以这样设定也只是为了更好地来玩NTR就是了

关于年龄的问题,游戏里并没有明确的年份,所以我猜一下织田信长要有50多了,明智光秀大概将近60了吧,还有伊达政宗,大概是25左右的样子,女主估计也就十五六,十六七的样子,所以你们了解到我在玩游戏时纠结的心情了嘛_(:з」∠)_

后续就想到什么再补充吧

评论(1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