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督型御主

哈——扎——马!

在异世界维护历史是否搞错了什么。恶灵附身(3)

男审神者,刀x主

苏苏苏苏

私设如珠峰,脑洞如黑洞,内容混乱

cp未定

刀剑乱舞也恐怖游戏相结合(然而并不恐怖,逗比向)

ooc ooc ooc ,人物可能会变成相当奇怪的性格

建议小伙伴们先百度一下《恶灵附身》这个游戏了解一下,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在B站上看一下视频(我推荐纯黑)

Are you ready?Go!





睁开眼睛后,加州清光满脸震惊的看着周围。这里的光线虽然很明亮,却让周围显得十分苍白,乍看之下像是一个黑白的世界。四周的装潢看起来像是一所医院的大厅,前面坐着一位看起来像是护士的女人,对方似乎对三人的凭空出现并不惊讶的样子,只是自顾自的作者自己的事情。

敌人吗?加州清光这样想着手不禁按上了刀柄。“并不是敌人哦。”柊安抚性的拍了拍加州清光的肩膀,“这里是……”“这边走,这里就是开箱子的地方。”中说着牵起了加州清光的手,而山姥切国广看起来像的熟练的率先走进了旁边的门。“其实……”“嗯?”面对着柊有些疑惑的表情,加州清光咽下了那句“其实不用牵我的手也可以。”回握了柊的手说:“没什么。”一起走到了一个摆放着两排储物箱的地方。“存档。”站在储物箱面前的山姥切国广转过头对着二人说。

“存档?”“嗯,这件事相当重要哦。只要在你选定的时间地点进行了存档,那么之后不管过了多久在哪里都可以再次回到这里。而且在战斗中如果出现了危机的生命的状况,濒死的一瞬间终端会进行自动读档,回到最近的一次存档处。”柊一本正经的解释道。说着演示了存档的方法。

嗯……怎么说呢,我要从哪里开始吐槽。这里是叫做异世界战场对吧,那么这种像是游戏一样的设定是什么鬼啊!清光内心复杂的进行了存档,这时山姥切国广已经打开了一个箱子。看着箱子里的叫做解毒剂的东西,山姥切国广发出一声不满的“啧。”“怎么——!!”清光还没来得及问完,便感受到了一股强烈的下坠感,觉得自己像是被大力的甩向天空然后重重的落地的加州清光觉得整个世界都在旋转。等他站稳后才发现面前的箱子又回到了打开之前的样子。“这是……”加州清光疑惑地看向柊,“山姥切君刚才进行了读档,我们感受到的就是读档的后遗症。虽然用词像是游戏一样,但原理却是小范围内的时空穿梭。怎么样,是不是很有趣?”

完全不有趣好吗!而且你看起来脸色很苍白啊,真的没——!!强烈的眩晕感再次袭来,储物箱果然又恢复了原样。等加州清光恢复过来时,山姥切国广正一脸不满的看着躺在箱子中的子弹并准备再次进行读档。“等等!”加州清光用着前所未有的机动阻止了山姥切国广的动作并问道:“要通关的话子弹是必需品吧,为什么不留下呢?”山姥切看着身形有些不稳的加州清光,像是反应过来了什么,有些歉疚的开口说:“抱歉……”“是为了找脑白金哦,就是那个绿色的液体。”声音听起来有些喘的柊开口说“之前也说过,我们的任务是修复世界壁,而这个世界所需的修复物便是那个绿色的液体。只要将它装到特定的器皿里。”柊说着指了指山姥切腰间挂着的瓶子“那么这些液体便会自动传送到漏洞处修复漏洞。修复完得越早,我们能离开这里的时间便越早。”

“等等,之前不是说要到到最终Boss才可以离开吗?”

“唔……这解释解释起来有点麻烦呢。打个比方来讲,这里是游戏的话,那么世界中心人物的塞巴斯蒂安便是主角,他必须要了解所有事情的前因后果、解除所有的谜团并打到最终Boss;而这些和我们却没有关系,只要世界壁修复完成那么剩下的事情便是打到最终Boss,离开这里。至于其他的事,忽视就好,只需要快速前进就好了,有时候甚至可以绕过很多关卡。”说着,柊站起来拍拍身上的土,说:“所以像这种不用战斗就能得到脑白金的机会是绝对不可以浪费的。”“抱歉,我一时忘记了你是第一次参加这种任务,之后我会延长读档的间隔时间的。”山姥切国广低着头声音有些歉疚的对加州清光说。

“我只是稍微有点不适应罢了,没什么大碍。倒是柊大人,似乎很难受的样子,没关系吗?”清光有些担忧地说。“嗯?我吗?”柊笑笑“我只是有点容易晕车,之后稍微休息一下就好了。而且一般不会进行很多次读档,没关系哦。”

之后的十分钟里,加州清光切身的感受到了山姥切君的执著以及……糟糕的开箱运。整整十六次,居然只有一次是脑白金。果然,柊大人最的那句——“唔咳——!!”又一次吗。柊大人最后的那句果然是Flag吧(目死)。“啊啊啊,早知道之前路过梯子的时候就不把第二把钥匙砸下来了。”已经处于躺尸状态的柊发出虚弱的呻吟声。“唔咳——!!”啊,又一次,什么时候才能完。“拿到了!我们走吧。”山姥切君看起来很放松的对着已经快要的重伤的二人说。

呜哇,那家伙背后是什么,樱花?圣光?而且明明一起读了这么多次档,居然看起来一点事都没有呢。

内心全是波动,一点也不想笑的的加州清光复杂的看着轻松提起审神者并认真整理对方衣服的山姥切国广,觉得山姥切君真是个厉害的人,很多意义上的。

 



ps:感觉越写越拖沓了,这样下去很糟糕啊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