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督型御主

哈——扎——马!

在异世界维护历史是否搞错了什么。恶灵附身(2)

男审神者,刀x主

苏苏苏苏

私设如珠峰,脑洞如黑洞,内容混乱

cp未定

刀剑乱舞也恐怖游戏相结合(然而并不恐怖,逗比向)

ooc ooc ooc ,人物可能会变成相当奇怪的性格

建议小伙伴们先百度一下《恶灵附身》这个游戏了解一下,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在B站上看一下视频(我推荐纯黑)

Are you ready?Go!



话虽是这么说,不过这里的环境还真是让人不安啊。加州清光又一次砍下一个丧尸的头然后不住四处打量着,破败的建筑,丛生的杂草,零星燃烧着的火把,随处可见的腐尸以及远处蹒跚移动着的、不时发出嘶吼声的丧尸,这个世界看起来就像是被诅咒了一样。

“尸体最好还是用火柴烧了比较好哦。”说着,柊拿出一根火柴“轰”地就点燃了尸体。“这里有一些怪物如果留有尸体的话是会复活的。”

诶!加州清光不禁有些吃惊。虽然在之前的本丸一直处于刀的形态,并没有上过战场,但是基本的情况还是了解的,那边的敌人打倒后就直接消失,而这边……不管是战斗对象也好还是敌人的死相也好,四处充斥着的血腥都让加州清光尤为的不适。

“还是没有适应吗?一直都这么紧张的话,接下来的任务会很难进行啊。毕竟我们要打倒最终的大魔王才能离开这里。”柊用着开玩笑的语气却带着不可忽视的严肃和几分无奈对加州清光说。

啊,真糟糕啊,居然被安慰了一路。面对着一直在鼓励自己的审神者,清光不禁有些沮丧地想着。山姥切君也是,虽然看起来有些冷淡,但是一路都在放慢速度然自己适应这里,路上遇到的各种机关和道具也都十分详细的讲解并亲身演示。

要快点振作起来才行啊。在心中给自己打了打气,加州清光用稍带元气的声音开口回答道:“哦!我会尽力的!”“不要太勉强自己哦。啊,我正好想起了一个蛮有趣的地方,嗯……也不算有趣,姑且算是个能放松的地方。”柊说着,将视线转向了正在收集枪支弹药和“绿色的鼻涕”的山姥切国广,带着怀念的笑容说:“山姥切君啊,每次到了那个地方都会超~级有干劲哦。”说罢转过头来对着好奇的清光笑了一下,然后扭头大喊:“山姥切君,一会先去开宝箱吧!”

诶?开宝箱?清光不禁想起了浦岛虎彻一直念叨的龙宫城以及以前听说过的切舌的麻雀的传说。能让山姥切君兴奋的一定是相当特别的东西吧。清光正这样想着,柊突然抓起清光的手开始奔跑,等清光回过神来时,三人已经站在了一面脏兮兮的镜子前,山姥切国广看起来对审神者这种行为很生气,举着叫做解毒剂的注射针想要扎进审神者的脖子的样子。清光刚想开口发问,只见柊举起右手按到镜子上,大声的喊了一句:“Link Start!!!!”

诶?什么情况,我刚才是不是听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隔壁剧组是不是乱入了?

还没等清光吐槽完,镜子便发出了极为耀眼的光芒使清光不得不闭上眼,同时他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吸力。

ps骚瑞,并没有控制好节奏,似乎写了一大堆啰嗦的东西。贞子似乎要下下章出场,下章的话应该是开箱狂魔被被,不拿到脑白金誓不罢休(因为纯黑在这里实在是很萌,所以忍不住用了这个桥段)。

pps:这里柊看起来似乎是个蛮体贴的人,不过他大部分的想法是为了任务的顺利进行,在正文里也有说清光他们之前是有在另一个本丸里呆过的,清光和其他刀以刀的形态进的柊的本丸,柊应该算是上面强制要求接受清光他们。所以柊对清光他们抱有部分迁怒的心情,不会伤害他们,当然也不会有多关心,柊在意的只有一直和自己一起作战的几把刀而已。不过被被是真心的在帮助清光。柊并不是个坏人,只是个比较冷漠的人,只不过他的颜值和演技让他看起来像是一个有一点害羞的暖男,当然他对于自己最开始的那几把是真暖。以及这边设定是:因为审神者也需要战斗的原因,对灵力的损耗比较大。所以异世界战场的审神者们一般都只会召唤少部分刀,大多在十五把左右,不会超过二十把。

ppps:因为马上就要公布高考成绩了,所以心里一直很乱,从而内容也写得蛮混乱的,我会努力改进的,也请小伙伴们能给我一些建议,不胜感激。

评论(3)

热度(15)